這一晚,也是唯一的一晚。我們請來自紐西蘭頂級莊園的行政主廚(Wharekauhau Country Estate ) Marc Soper 同時是連任三年的Ōra King 紐西蘭國王鮭御用大使; 這場餐酒宴的每道料理,都由Marc主廚精細設計,巧妙運用每吋魚身,完整的詮釋了屬於Marc對於Ōra King 的味蕾記憶以及他的生活情懷。

 
Ōra King是歐美主廚的愛用食材,也是許多米其林餐廳主廚的唯一獨選。更是眾多紐西蘭國王鮭中,精選給廚師專業料理等級的冰鮮國王鮭。每一尾Ōra King 捕撈上岸會插上標籤旗並且擁有自己的身份號碼,低溫空運飛往全球。這個身份字號,可隨時回朔查詢這條魚的出生時間,以及父母是哪一批優生魚群,是不是很酷? 
 
誠品在台灣一直象徵著人文,藝術,創意,生活體現的企業。這次在誠品行旅的 In Between之間義法料理餐館,開啟了Ōra King 饗宴序幕,是為了正式宣布,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的主廚們即將用他們對於食材與料理中的堅持,在未來的一季推出各種 Ōra King 料理,融合在地主廚的靈魂所詮釋出的義法料理。也許,食物沒有完美,一切都料理者想傳遞予食者的自身記憶與美好體驗。
 
最後,我們在看了Marc 主廚的菜單後有無限的驚嘆,因為每種食材的搭配與烹法,都讓人很想一探究竟。即便是我們,到現在也只能看著菜單,推敲著每道料理的千般滋味到底是如何在舌尖上起舞,而那些味道究竟如何能極致融合? 非常好奇,非常想吃,只有一晚,多令人期待呀。
  
【鮭麗星光 |餐酒晚宴】
|活動時間:09/12 晚餐餐期
|晚宴餐廳:誠品行旅 In Between之間
|訂位專線:+886-2-2659-2666 
|注意事項:請於用餐前三天預訂
 

鮭麗星光,餐酒晚宴